戴亚戴亚戴

【BanG Dream!】[丸山彩X白鹭千圣]麦克风的正确使用方法(短篇)

流连:

PASTEL LIFE第一集就是满满的彩千圣糖,吃饱的同时,决定把这篇文发出来。
是看了小地图彩千圣的对话后突然冒出来的脑洞。
最初是想开车来着,结果写着写着变成了全年龄向……应该是全年龄吧……?










「手应该这样握,将麦克风与嘴巴呈一条直线,只有这样才能轻松发出更嘹亮的歌声。另外——」




有什么声音正不停地敲击着她的耳膜,有如一场舒缓温柔的潮汐,轻轻地抚过心间,漾起微不可查的漪。




但是,已经怎样都无所谓了……




她与她隔着十五厘米——近到可以感受彼此呼吸的距离。




伴随着清浅呼吸从而迎入鼻端的浅淡馨香将意识引往了不知名的幻境——




坐在那里的是身居高位受尽万人敬仰的金发君主,手持权杖,头顶的宝石冠冕在阳光下折射出璀璨耀眼的光芒。




而她,只是安静地凝望着那人,目光在夕阳里融成了水,风吹起水上的樱花,漾起粉色涟漪。




「——就可以了,我说的都记住了吗?」




「啊、啊……?」




下一秒,女王走下王座,出现在她眼前,手中的权杖褪尽光芒,化作落地式麦克风竖在两人之间。




纤细的眉微微上挑。




「又在走神。」




语气里充满了笃定意味,又隐隐潜伏着一丝危险气息。




「每次纠正你的时候,你都在走神。」




偏偏那仅有的一丝危险被包裹在了看似温柔和善的伪装下,以至于某位迟钝的主唱迟迟未曾发现她家的贝斯手已经对此颇有微词了。




两人面对着面,即便是这种时候,彩也会下意识将目光停留在那个人的唇上——




玫瑰般艳丽的色彩,教导她时,唇瓣上下阖动,编织出优雅温柔的话语。




下巴被人勾起,被迫将目光迎向那双与自己极为相似的粉眸。




「示范给我看 。」




「示、示范……?!」




到底是从小便备受瞩目、知名度可谓是席卷半个艺能界的当红艺人,那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威压感,有如女王亲临般叫人生不出半点轻慢不恭的心思。




在那双漾着温和浅笑的菖蒲色眸子的压迫下,彩不得不努力调动起方才听来的只言片语,试图摆出正确的握麦姿势。




「哈啊……你果然没有听进去。」




「……对不起……」




望着那仿佛遭到主人抛弃的无辜幼犬一般可怜巴巴的表情,刚涌起的几句揶揄话语,还未到嘴边就被咽了回去。




现在想来,会觉得对方那副笨拙呆傻的模样居然有点可爱的自己才是最无药可救吧。




思及此处,千圣懊恼地扶住了额头。




「再、再试一次!这次绝对没问题的,千圣ちゃん!」




将对方无奈扶额的动作理解为对自己的失望,彩连忙摆正身体,再次贴近麦克风。




「不用……了……」




伸出去的手不经意间抵上一片柔软,微乎其微的尾音颤抖着消散在了空气里。




几乎是出于本能,白鹭千圣做出了自己十七年人生里最为荒唐的一个举动。


 




防和谐

评论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