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亚戴亚戴

【Slow Start】[师生组] 偷袭(短篇)

流连:

匆忙赶出来师生组的小短篇www
荣依子生日快乐!!!








啊啊……不妙……




眼前这种情况,怎么想都很不妙……






***






落日余晖铺满整座操场,连天边也一同泼洒成透明的橘红色。




从窗外投射进来的丝缕霞光毫不吝啬地将靠在窗边小憩的清濑晕染上一层茜色光晕。




空无一人的教职室静得只听得见窗外学生们归家时的欢声笑语。




——却没有任何声音能够轻易将那人从梦境中唤醒。




单薄背脊伴随着平稳呼吸轻轻起伏,呼出的气息不时擦过刘海,荡起调皮的弧度。




「真是的……打发我出去买东西,自己倒是睡得安稳……」




嘴上虽这么抱怨,可那不自觉柔和的眉眼以及刻意放缓的轻柔语调无一不在昭示着自己对那个人的宠溺与纵容。




大概是真的累了。




已经不止一次从那张脸上捕捉到掩不住的疲惫的荣依子决定暂时放任对方小小的赖皮。




迈开轻盈的步伐,于几次呼吸间,悄然来至那人身旁。




露出这样一副毫无防备的表情,怎么想都是在等着被自己袭击吧?




熟悉清香伴随着俯身凑近的动作迎入鼻端,近到能够感受彼此呼吸的距离里,那张被进一步放大的精致面庞令她一时间移不开视线。




平日里总是散发出慵懒气息的清冷面容,放下防备后竟是如孩童般纯粹无邪。




不知何时起,指尖竟已擅自攀上她的面庞,沿着线条明晰的五官肆意游走,每一次的描绘勾勒都令人不禁感叹起造物主的不公。




浅色薄唇伴随着呼吸微微张合,仿佛在引诱外来者的采撷。




「老师?清濑桑?」




「……清濑?」




似乎是受到了某种无声的鼓舞,难以言明的渴望迅速膨胀、溢满,仿佛下一秒就会倾泻而出。




想要……顺应这份欲望……




迁密卷翘的睫毛阳光下几近透明,当她撩起滑落额前的发丝垂眸贴近时,又似有所感般恍然轻颤。




双唇迎来命定的交会,唇与唇的厮磨舔舐将周身的温度一点点引燃。逐渐紊乱的呼吸连同理智也搅得越发凌乱不堪。




一阵暖风袭来,窗帘漾开裙摆凌空而舞,少许樱色花瓣于光的间隙里溜了进来,为这如画般的景致增添了一抹明艳色彩。




「嗯……」




睡梦中的清濑不堪其扰地溢出一声低吟,换来的结果,却是被不知足的学生侵入到口中肆意索取。




好热……




无法言明的燥意席卷全身,身体仿佛被烈日炙烤过般提不起一丝气力。




呼吸交错间,口中充斥着宛若糖果般柔软香甜的味道。




是……软糖吗……?




「哼嗯……!」




本是毫无抵抗能力的舌尖,此刻却如同凛冬逝去后逐渐苏醒过来的小蛇,绞紧她吮吻纠缠。




气息交汇,浓滑爱意在唇齿间流淌,来不及吞咽的津液沿着嘴角牵起暧昧的银色丝线,又顺着下颚滴落到办公桌上。




身体下意识发出一丝轻颤,没多久荣依子便不得不拉开距离,以此来宣告自己的败北。




胸口伴随错乱呼吸剧烈起伏,抬手抹去嘴边的透明液体,早已潋滟出明媚水泽的碧眸微微眯起,皱紧眉头向那依然睡得安稳之人递去无声怨念。




啊啊……不妙……




自方才起就未曾安静下来的心,似乎跳得更快了……










END



评论(1)

热度(2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