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亚戴亚戴

【EC】教授还能再抢救一下(13)

腚堵在葫芦口的七娃:

穿越成书里反派洗白梗


概括:Charles本来是名兢兢业业的大学教授,却不想一不小心穿越成了漫画《S战警》里的炮灰反派:Charles  Xavier。他抱着保住小命的想法打算紧紧抱牢绝对主角Scott的大腿,离杀死他这个角色的大反派万磁王要多远有多远,却没想到对方偏偏阴魂不散.......


Charles:我觉得还能再抢救一下!


——————————————————————————————


前情:(1)  (2) (3) (4)  (5) (6) (7) (8)  (9) (10)(11) (12)


Charles还在书房里的时候就听见外面传来一阵风风火火的脚步声,紧接着,果不其然,他没上锁的大门被人一脚踢开,Raven直接从外面闯了进来。她大步地走到他的书桌前,双手撑在桌面上,与他气势汹汹地对峙着。


 


半晌,她才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你居然打算就这么放过William Stryker?Erik居然还他妈的同意了?你们究竟在搞什么鬼!”


 


Charles将手里正在写着文件的笔停了下来,他将钢笔仔细地旋进笔帽里,抬起头来对着她轻轻地叹了口气说道:“别这么冲动好吗,Raven,这是那天在教堂里我和Erik谈完后一致同意的结果,你听我慢慢跟你说......”


 


“那天在教堂里?”Raven不自觉地拔高了声音:“你们还真去谈谈了?我以为Erik会迫不及待地把你按在哪个小角落,直接用老二塞进你的屁股!”


 


“.......”Charles有点忍无可忍地扶撑起额头:“答应我Raven,以后少看点同人网站好吗?”


 


“好吧。”Raven转身坐进皮质的沙发里,将腿高高地悬翘起来:“说说看,你和Erik都说了什么?”


 


“也没什么。”Charles走过去将门轻轻地关好,回过身坐在她的旁边对她说道:“就是我们谈过后觉得最起码我们短期的目标是一致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当时他会取消表决直接同意我。我们都觉得从现在开始团结起尽可能多的变种人给zf隐性施压才是最稳妥的方式,没有必要用最激进也是最没用的方式去做无谓的牺牲。”


 


“Erik居然见鬼的同意了?!这他妈的还是他吗?!”


 


“Erik只是权衡了一下利弊而已,事实上我不觉得他是真正的赞同我,他很清楚目前来说Stryker并不是最为关键的那一环,最关键的环节明明是。”说到这里Charles不由得忧虑地纠紧了眉头:“到底是谁发明的这个项圈?发明项圈的人又是怎么说服Stryker大量生产制造的?他们的目的又是什么?而且你知道最近很多事情又有些巧合的恰好........”


 


“这还不简单?”Raven转过头看向他,目光因覆满了戾气而变得冷锐:“抓住Stryker,拷问他,杀了他,他总会说的。”


 


“Raven.......”Charles忍不住语重心长地叹了口气,他摇了摇头,对着她轻轻地说道:“制裁Stryker不是我们的事,即使他要受到惩罚那也应该走合法的程序。你想从他嘴里撬出什么来也不应该用这种手段,这只会让结果愈加糟糕。尤其是现在,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盯着我们,更应该处处小心为上。我并不反对激进,我也一种认为那是一种好的状态,可以快速有效地促成目的。但是,激进从来不等于鲁莽。”他拍了拍Raven的肩膀:“这段时间先静观其变,不要节外生枝,可以吗Raven?”


 


Raven不耐烦地直接甩开了他搭在肩上的手,腾地站起了身子。她略显高傲地扬起了头颅,神情蔑然地注视着他说道:“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说服Erik的,哈,也许他压根不需要说服。但是这套对我永远没用的Charles,你不知道我在Stryk身边卧底了多久,你不知道他把变种人都改造成了什么样可怕的武器。所以,收起你这套天真到愚蠢的理想主义,它除了般配你这张脸外毫无用处,我永远不会等到敌人咬到我的脖子的时候我才会喊疼,我只会先一步掐断他的脖子!”


 


说完,没留给Charles再多劝说她的时间,头也不回地扬长而去。


 


直到一声重重的门被甩上的声音传了过来,Charles才收回看向她背影的目光。他精疲力尽地倒向沙发的靠背,狠狠地捏了捏自己的眉心。


 


他是真的不知道该拿她怎么办才好。


 


勇敢无畏,嫉恶如仇,这样的Raven一直是他欣赏的模样,却也一往无前得像个最容易受到伤害的殉道者。这让他忍不住心疼和怜惜。Charles总是想像个真正的兄长那样呵护她照顾她,这理所当然地换取了她的信任和好感,然而他的好意却仍旧被她拒之千里之外,他始终不被允许真正地走近她。


 


她可真的是......比Erik还要难缠,Charles近乎苦笑着想。




走图片




——————TBC——————


  (目录页)


(给大家表演一个老万自我打脸的全过程:


 


“没事的查查我还可以等.......”


 


“妈的我忍不了了!”


 


不是特意卡肉,实在是六千多字实在写不动了= =)







评论

热度(8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