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亚戴亚戴

【少女歌剧】[大场奈奈X星见纯那]ずるい子 (短篇)

流连:





被焦纯中之人刺激到了,先把这篇文爆肝出来了
内容是之前提到过的某个脑洞,因为是脑洞延伸出来的文章,所以篇幅可能不会很长,文章封面出自
@森夏悠里 ,超喜欢太太画的阿蕉
















明明是同龄人,但是,哪怕只有一瞬,脑海中还是擅自冒出了『孩子气』这个词。




「那个……奈奈?」




「嗯?」




背后传来温柔的回应,微微上扬的语调难掩兴奋,或许一直在等待自己的召唤也说不定。




不知为何会冒出这样想法的纯那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放下笔回过身去。




视线停留在斜后方将头轻轻靠上椅背,金色脑袋不安分地左右摇晃,像大型犬一样跪在椅子上的奈奈。




微微弯起的一双碧眸在注意到来自这边的视线后,如夜幕下骤然亮起的繁星。




甚至能隐约瞥见背后因兴奋而啪嗒啪嗒摆动不停的犬尾。




也行是察觉到了这样的想法有些失礼也不一定,纯那稍稍错开视线,干咳一声的同时,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




「没记错的话,上次的期中考,奈奈的成绩似乎很糟糕。」




直接说『被这样盯着看完全没办法集中精神』或许会对那孩子造成困扰吧。




金色脑袋停止了摇晃。




啊、动摇了……




「所以,现在不复习,期末考试真的没问题吗?」




唇角的笑容越发僵硬,甚至能隐约听见什么碎掉的声音。




「纯那ちゃん一定很累了吧,我去给你准备香蕉甜——」




「转移话题也没有用,还是说,你想挂科后用整个寒假来补习?」




「呜……」




自喉间发出委屈的呜咽,头顶的金色双马尾如犬耳般瞬间低垂了下去。




「过来吧。」




如同在呼唤闹别扭的爱犬,纯那压低了声音,尽量用温柔平和的语气将对方召唤至身边来。






.






「如果是作定语,这个词应该放在……」




早已倾听过无数遍的温柔嗓音,认真时微微拢起的眉间,翠绿色的眼眸似有繁星点缀,全身心投入到某件事情中的纯那ちゃん一直都很耀眼。




每一次轮回,停留在对方身上的目光便会久一些。




每一次轮回,对那个人了解又会多一点。




回过神来时,历经过无数次轮回的自己早已没办法将视线从那个固执、不坦率、却又温柔到能够包容自己所有的任性与贪心的少女身上移开。




所以,才会像向日葵一样,拼命追逐着心中的太阳——星见纯那所在的方向。




「奈奈,有在听吗?」




游走的思绪再次集中起来。




下巴抵在椅背上的奈奈笑着点了点头。




真的吗?




尽管有些不确信,却还是回过头继续讲解。




椅背的阻隔促使自己即使是并排而坐也能从较靠后的位置将那张过份认真的好看侧颜映入眸中。




和严肃时抿成一条直线的唇不同,微微开合的唇瓣吸引着她的视线,阳光的浸润下,泛着粉嫩光泽。




好想知道那里的触感是怎样的,和她做出来的那些banana布丁相比,哪边会更柔软一些呢?




诸如此类有些失礼的绯红色遐想曾不止一次从那颗圆圆的金色脑袋里冒出。




然而只有这次,奈奈没有像过去那样甩着头打消心中的绮念,反倒是俯身凑上前去,向随着动作的牵引,在领口里若隐若现的白皙颈项一点点靠近……






.






有什么熟悉的清香不断地向自己靠拢,随之而来的是浅浅的温热吐息。




意识到的时候,脖颈已被过分柔软的温润触感所掠夺。




「——!!!奈、奈奈……?!」




捂着后颈有些吃惊地回过头去,却刚好踩中了狡猾的小孩子所设下的陷阱。




这一次,似乎并不仅仅是浅尝辄止那么简单。




呼吸相交,气息纠缠,唇舌追逐演化为共舞,辗转紧贴的唇齿间流露出细碎缠绵,汲取着属于彼此的甘甜。




「嗯……等、奈奈……」




抵在胸前的手微微用力,喘息着将对方推远。




镜片因二人相擦出来的炙热吐息而蒙上一层白雾,模糊了眼前的视界。




想要擦拭的动作被人制止。




在一片梦幻般洁白的雾世界里,只有那道熟悉的温柔嗓音能带来令人安心的奇迹。




——就像是魔法一样。




「看不见也没有关系,我会一直待在这里,哪儿也不去。」










END



评论

热度(3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