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亚戴亚戴

YYao:

🌟作为今天帝都普洪茶会的应援,祝这个棒棒的茶会顺利举行,连high三天!(。
请务必配合bgm!!!是《hybird child》的ed“故事的开始”,起伏是完全贴合的!

qwqqqq想要你和我有共鸣…
bgm:http://t.cn/RtEy7qi

……

“在竞拍最后一件保密商品前,请大家先来看看这张相片。”
“它拍摄于六百十三年前,是古代炼金术最为精妙的产物。术士将影像转移到宝石中,千年后,当相片从北部一个废弃地窖中出土时,竟清晰如昨。
“它具有收藏欣赏之美,更有研究古代炼金术之用。
“然而,这张相片的真正价值不止于此,它异常珍贵。因为相中人——请不要惊讶!我的意思是,请已经知道答案的女士先生们安静下来——便是基尔伯特·冯·贝什米特皇帝与他那只出现在野史和传奇中的爱人,伊丽莎白·海德薇丽。”
……
“基尔伯特大帝有许多肖像传世,我们很容易得知他的身份。但伊丽莎白此人是否真实存在过,一直是让学者头疼的问题。相片中,女子棕色长发,面容柔和,身着美丽的裙装,仿佛不是那个传说中的女武神。但她毫无任何十字架装饰的衣着和小臂上奇特的花纹,恰与伊丽莎白是异教徒、来自遥远风原的传说不谋而合。鬓边,那个华丽的首饰也表明了她尊贵的身份,更让人想起那失落已久的瑰宝,’布达佩斯晨星’。
“两人的相处十分随意。女子已做好表情,但身体显然还未准备好,伸出一只手想要招呼爱人。而基尔伯特仿佛不知道有拍照,仍专注地看着手中一本小书。与所有作品中他严肃冷厉的形象不同,这里的他虽然面无表情,却前所未有地放松,微微蹭着女子的发。这样一幕,虽然是两人没有准备好的结果,却显得十分温馨。”
……
“先生,请你尊重这场拍卖,这并非是我作为一个无神论者邪恶的臆想。你这样不美。”
……
“好了,我们逆光来看这幅相片,可以清晰地看见一个标志性的花体签名:F·B。它应当由记录者留下,他神乎其技地将炼金符文转化为一处小小的签名。毫无疑问,它出自史上最最最最英俊……
“我开玩笑的。出自史上最为优秀的炼金术导师弗朗西斯·波诺伏瓦,签名与他所有尚留存的伟大作品完全一致,真实度是极可信的。在经历一番搜寻和探索后,我们还发现了弗朗西斯的一本手札,此物不拍卖,其中一页记录到:’伊丽莎白温柔多了,她不再和自恋狂打架,而是和我一起研究炼金术。虽然我也很怕她,却不得不承认,当她和那个懦弱的小鸟站在一起时,是多么多么的般配……’
“是的,懦弱小鸟、自恋狂,指的都是基尔伯特大帝。一个能与基尔伯特打斗,还让天才炼金术士畏惧的女人,难道配不上一个’瓦尔基丽’的称号吗?”
……
“通过这本手札里的时间和生活,我们扫开了六百十三年的尘埃。那是个早晨,多天紧张工作的基尔伯特大帝正结束一次军事会议,他放松地与这位相片中的女子独处。而她正招呼着他,打算一起合影。她即是伊丽莎白·海德薇丽,在传说中指挥过万人军队、屠过龙的女武神。那是个普通的一天,却因为她的美丽和炼金术士超越时代的智慧,将在历史中熠熠生辉。”
……
“我不是弗朗西斯的崇拜者!!!”
“接下来是竞拍时间。在经过五位收藏家和一位画家的讨论,起拍价为三百元。一个东方瓷器。”
……
“八百元两次。”
“一千六百元!科苏特伯爵出价一千六百元,美丽的她同样渴望这件美丽的藏品!”
……
“四千元一次。”
“四千元两次。”
“四千元三次,成交。接着,铁石心肠的人可以离席了。请大家恭喜这位小姐,出于委托人的授意,她将得到本场最后一件保密拍卖品作为礼物——”
“是的,'布达佩斯晨星',相片中伊丽莎白·海德薇丽佩戴在鬓边的首饰。它本是指环,却因伊丽莎白习惯战斗而改成头饰。钻石部分重十三克拉,是历代皇帝赠予皇后的第一珍宝。它四世纪前湮没于战火,却随着这相片重现人间——
“它被拆成三部分固定在相框中。请看,内侧笨拙地刻下了'挚爱伊丽莎白.GB'。女士、先生们,隔着漫长的六百年光阴与战火,请我们为这段传奇再次欢呼!这是史官刻意掩埋的伟大过去,不论这片土地上是否有过一个骁勇善战的皇后,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大帝与异教徒的武者,伊丽莎白·海德薇丽相爱!
“请让我亲吻你,这位棕发的女伯爵。你用一匹好马的价钱,换来了弗朗西斯的伟大作品和'布达佩斯晨星'。果然耶和华青睐于美丽的人,对么?”
……
“是的,我爱一切美丽。但我不是歌剧演员,更不是弗朗西斯的崇拜者!”
……
“女士、先生们,很高兴,我仍能在六百年后见证你们如此的热情和浪漫。”
“不论是这场拍卖,还是青春美貌、财富权势,它们终会落幕,终会掩埋在冷酷而无边的岁月中,只有真爱闪光且永恒。谢谢!请不要问我是谁,再次感谢你们的欢呼!我也爱你们!”

一切始有遗憾。一切终将落幕。
唯真爱永恒。

评论

热度(1519)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